康康

手机有问题有时候会闪,会出现连点、自动点击的情况,如果打扰到你真的很抱歉
禁止转载
详细可以看置顶
喜欢范围非常广泛,杂食到我自己都害怕,但是更偏爱无cp
不喜欢我你可以直接拉黑也可以和我讲道理
但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
接受建议不接受故意黑
我拉黑你多半是因为我被你恶心到或者烦到了(还有一种可能是你碍着我看tag了【?】),你也可以拉黑我
不仅是个狗血梦女,还是个孩厨,甚至可能是个玛丽苏爱好者

存档,主角【还没上传完,有误导】

姓名:康

年龄:10

性别:女

生日:09.01

身高:142cm

体重:35kg

外貌:浅褐色单马尾,瞳色为深棕色

家乡(居住地):关都地区,真新镇,住在大木博士研究所很近的地方,与其他人交流很少,而且是在比较偏僻的地方,所以很多人都没发现到过她的家

简介:

  • 之前家中只有康和利欧路居住。花子有时会来帮忙做家务。

  • 在康外出旅行后,家里主要是由精灵负责整理。

  • 光听名字经常会被以为是男生。

  • 对于辣很敏感,吃辣会被呛得非常严重,一般不会吃辣。对于辣的食物直觉很准,虽然可以很准确的避开,但是很容易被其他人动摇。

  • 是不容易被晒黑的体质。

  • 非常乐观,很容易得到满足。

  • 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晚上9点到早上7点的十个小时睡眠。

  • 口头禅“Ready go!/Let’s battle time!”

  • 在10岁正式可以领取初始精灵的前一段时间为了寻找不变之石,独自前往地鼠洞穴探险,后发生意外,双腿粉碎性骨折,跟腱断裂。

  • 后来因为实在迫不及待想要去旅行,就在腿还没好的情况下出发了,一直坐在轮椅上,只能很短时间的站立,在冷的地方双腿会疼。


评论(5)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