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

手机有问题有时候会闪,会出现连点、自动点击的情况,如果打扰到你真的很抱歉
禁止转载
详细可以看置顶
喜欢范围非常广泛,杂食到我自己都害怕,但是更偏爱无cp
不喜欢我你可以直接拉黑也可以和我讲道理
但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
接受建议不接受故意黑
我拉黑你多半是因为我被你恶心到或者烦到了(还有一种可能是你碍着我看tag了【?】),你也可以拉黑我
不仅是个狗血梦女,还是个孩厨,甚至可能是个玛丽苏爱好者

【关都地区篇】000 序章

精灵宝可梦,简称宝可梦,是这个星球上非常不可思议的生物,

 

在天空中——

 

大海里——

 

森林里——

 

城市中——

 

在世界的各种地方都可以看见它们的身影

 

人与宝可梦结下了各种各样的牵绊

 

在这个世界上和睦地生活着

 

然后这位少女是真新镇的康

 

正在和搭档一起

 

进行着目标是成为宝可梦大师的修行之旅

 

有多少宝可梦就有多少个梦想

 

有多少宝可梦就有多少个冒险等着他们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