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

手机有问题有时候会闪,会出现连点、自动点击的情况,如果打扰到你真的很抱歉
禁止转载
详细可以看置顶
喜欢范围非常广泛,杂食到我自己都害怕,但是更偏爱无cp
不喜欢我你可以直接拉黑也可以和我讲道理
但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
接受建议不接受故意黑
我拉黑你多半是因为我被你恶心到或者烦到了(还有一种可能是你碍着我看tag了【?】),你也可以拉黑我
不仅是个狗血梦女,还是个孩厨,甚至可能是个玛丽苏爱好者

置顶

想了想还是先弄个置顶 

 

请注意避雷
请谨慎关注
有习惯会删东西,特别是让自己不满意的东西
是个狗血乙女【可能包含梦女?】作者
是个玛丽苏作者
脑子不太好使
不会画画
不会写文
性格不好
素质极差
经常智商不在线
起名废,基本一样就能看出这孩子的属性了
经常会脑子一热就开始生孩子,因为抓不住人物性格所以喜欢套世界观写原创同人,孩子都是一批一批生的

手机有问题有时候会闪,会出现连点、自动点击的情况,如果打扰到你真的很抱歉

禁止转载 

喜欢范围非常广泛,杂食到我自己都害怕,但是更偏爱无cp 

不喜欢我你可以直接拉黑也可以和我讲道理 

但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 

接受建议不接受故意黑 

我拉黑你多半是因为我被你恶心到或者烦到了(还有一种可能是你碍着我看tag了【?】),你也可以拉黑我 

不仅是个狗血梦女,还是个孩厨,甚至可能是个玛丽苏爱好者

 

帐号整理

人设




评论

热度(3)